Pages

Thursday, June 29, 2017

愛你沒錯

《我愛你》

這三個字,包含了多大的意義。說出口了,就是对爱情所需付出的责任。
過去,我曾失去了爱情、我曾错过了爱情。这一切的错失都因我处理的不好,在此说声对不起!

三年里,也许单身、遇过的人也不少,产生误会或制造误会的也不少,結果被人閒言閒語。去年一個人的生活讓我體會了,什麼是重要,什麼是不重要的人和事物。

愛情的生活裡,沒有歸類誰需付出得多,誰需遷就於誰。付出本應是一種享受,享受於愛或被愛的滋味。

人生的故事有很多,這故事包含了愛情所經歷的酸甜苦辣。三年裡的單身故事,在於6月10日已畫上了最美麗的句點。從沒想過你會在我生活裡出現,你的出現是一種驚喜,在我的生活故事裡添上了色彩,也寫下了另一則故事。

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也是最美麗的句點。
一路上有你同行,便是一生一世中最美的風景。

感謝你的出現,我愛你。。。王裕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