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30, 2014

无比的压力

这无比的压力又来临了,仿佛在前公司所面对的情况一样。我的工作所面对的情况是,今日不知明日事,一切都不能掌握在手心里。每晚睡觉时,都会被惊吓醒。这压力压到我的左右眼皮在跳动。久而久之,导致右眼皮天天都在跳动。什么时候才会停止跳动呢?

刚来的第一个月,就已被推出去表现了,表现得不好,就是送死了。结果,面对种种的压力,那时就有要离开的打算了。撑撑下,还是挨过了。挨挨下,又将面对更大的压力,就是没有人十扑你。上面不保你,下面不帮你,还帮忙倒米。心痛的感觉又来了,再加上十分的懊恼和愤怒。这种惨剧什么时候才能摆平呢?

有时候想想,领最低薪水的人是我,却要面对比很多人来得要多的压力。再加上没人引导,却每次都要去撞壁。为何不寻找别的出路呢。从另一角度来想,这是成长的过程。

我知道我的弱点在哪里,所以设法的去克服它,结果把自己放在最压力的情况上。心不定,难题也难克服。心一定,什么难题都能解决。
阿弥陀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