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21, 2015

心美自然美

突然觉得一个人的美不在于外而美,而心里的美却让人感觉很舒服。
不做作、想表达,就直接的表达出内心的那句话。
单纯,但单纯得可爱,不是无知。
确实很少女人能有像她那么的正能量了。

她问我:“我有到美女的那个level吗?”
我回答:“这道题,比今年的UPSR考题还难。
她回答:“他奶奶的,我要变到下次你一眼叫我美女啊!”
这句话,让我哭笑不得。

她来自单亲家庭,生活蛮艰辛的。曾经我伤透了她的心,而她却从来没埋怨我负了她的心,反倒她来安慰我,实在够坚强!我不能说她很坚强,但肯定是很正能量的那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