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December 25, 2015

圣诞节

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一年又一年的圣诞节过去了。
我一生中,过得最特别的圣诞节就是在2012年了。3年前的昨日,在伦敦过着白圣诞 (可惜没下雪),那里的夜景真是太迷人了,是我今生去过最浪漫的城市。






同年的,很荣幸+有机会去参观了全世界最大的圣诞超市 《纽伦堡》。那里的圣诞气氛真是太热闹了,街道上人山人海,要前进都超级的困难。在寒冷的天气之下,品尝了圣诞红酒,吃上见过最长的香肠面包,真是回味无穷!






2年前的昨日,在槟城,和她在家里渡过烛光晚餐,也是最后和她的圣诞晚餐。
以前,庆祝什么节日都不喜欢出去凑热闹,不喜欢和别人拥挤和走在水泄不通的道路上。我就是一个喜欢待在家的人。每次她叫我陪她去这里那里庆祝,我都懒得出门。原来,拍拖会使人变得懒散和依赖。

去年的昨日,一个玩玩闹闹的朋友,佩娣约我和她的朋友们一起去槟城庆祝圣诞节。
The Ship,Straits Quay, Morgan Field。回想起,他妈的时间过得sipek 快!大家都各分东西了。

今年的圣诞节,在家和家人渡过,没什么特别。

明年的圣诞节,我又在欧洲渡过啦,又有机会看白色圣诞咯!看着那雪花,真是太浪漫了!
朋友都说我的命水都是在欧洲,哪有人有两次机会免费的去欧洲的。听起来,也许我的命真该在欧洲吧!






大家,圣诞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