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ly 12, 2016

7月11日

再过多4天,就是踏入了欧洲的第5个月。还蛮佩服自己寂寞的能耐,但有时偶尔想想家,想想大马的美食。离开和被离开往往都是忧伤的事。

再过多11天,就圆满了28年的人生。28年来,我到底都在干了什么。在这烦闷、时间又多的5个月里,每天临睡前都会听听音乐,自然的回想起小时后到今日的我的经历和点点滴滴。

出来社会工作以来,和很多人接触过,也听过很多谣言和八卦。当然有些八卦也有关系到我,你能认真的去听,但不必太当真,凭着自己的感觉来判断事情的真相,也没必要太在乎。有些人、有些事,不重要,也没必要放在心上,因为重要的事有很多。

放下了的事情,就是放下了。也没必要拿了又放、放了又拿。人生的生活地带只有黑和白,没有灰色地带。

单身的我一直地走,一直走,一直去尝试自己爱做的事,靠的是毅力,然后你会发现这世界很美妙。生活美妙的事,不是花钱去看电影、花钱吃丰富的大餐、花钱在物质上,能花钱做到的事情都是小事,花钱解决的东西都是小事。

确实经历改变了我,但最大的影响还是来自于环境。不重要的事,没必要的人,不必理会;想做什么就去做,不必考虑那么多,人生没那么多的十年,发生了悲剧再来解决。解决了再来重新出发。也许,人们会觉得这种做法没有责任感,没去理会任何人的感受,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还单身的理由,都已两年多了。

人们都说,分手后第一个接触的异性朋友,都是往往最好的解药。原来今天是我加你“非死不可"已两年了,两年的时间还不算久吧!

我颈项戴的银链搭配舍利子已12年了,手机号也用了11年了。这条链也不知断了多少次,也不知弥补了几回,除非它选择不再搭配我,不然我也不会放弃一样有感情的东西。

一直都会去这里听听音乐,因为我觉得他们唱比原唱还要好听。夜空中最亮的星,好久没看到天空的星星了,奥地利好像有一颗很大的月亮,却没有星星似的。

https://soundcloud.com/djyang-taiwan/bclbpis39itc

最难忘的经历也许是在瑞士的山峰,黑夜里,走在没人的森林里,看着天空最亮的星星寻找下山的路,人生走了最长的路,爬了最高的山,318楼、50千步、33公里。换是别人应该是在哪儿哭了,或投诉到爆了。人生没经历,就没精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