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anuary 23, 2017

回家啦

一年啦,時間過得很快,已是告別這段旅程了。
當初有點害怕應付不來,害怕度不過的這一年終於完成啦。來了才知道,沒什麼好害怕的。
感謝這一段旅程讓我成長了很多,一切都是自己安排、自己完成。獨自的走了很多路、獨自的看了很多東西,別人真的笑我太瘋癲,可能覺得我是一個孤僻的人。這一切對我來說,都是一種考驗,別人不了解你,因為都沒經歷這一切。
孤獨是一種態度,只不過是用來應景。照片拍得太怡人了,不用一些形容詞句真的太浪費了。不了解的人,會覺得我這人真的有問題。哈哈。
孤單確實是孤單,這就是提煉獨立的方式。
一年的路走完了,期待回家見家人的心情,但離別總是傷心,好懷念這一年來的路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