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ly 30, 2008

burung terbang

渐渐的,我已爱上了部落格!因为,我对它谈天,它可以没意见,没怨气的听我说,总比对人谈天好!部落格呀,部落格,今天心情好坏!昨天搬了200个的2尺x8寸的砖块上楼,今天又继续的搬60个砖块,再加2包各50公斤和7包的沙上楼,路程就好像从我家走到街上去!已经够累了!回来,还要受气!情侣吵架是正常的事,可是我们是几乎每天在吵!她不承认她的错,她不改她的性格,我也不承认我的错;我也不改我的性格,我好累,我要休息!!!最好不要来惹我,结果你看着办!Burung terbang di langit,tiada kerisahan dan tiada kerisauan...i like it

1 comment:

我只是一个sparetayar said...

嗯,那以后你有什么你就在这边写出来吧!反正你也不会告诉我有发生过什么事,我只会最后一个知道发生过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