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4, 2008

PLEASE COMMENTS,I NEED YOUR COMMENTS

吴克群提醒了我一样东西,原来女孩都是喜欢听男子的(好)谎言,喜欢听男孩说她美丽可爱、体谅大方、品学兼优等等,虽然有些都不是真的,但女孩就是喜欢听!女孩真是美妙的东西,再聪明的女孩,在男孩面前,会显得愚笨,因为她们这样才能维持他们的感情!当男孩连说谎的勇气都没了,那就是男孩对女孩没feel了...



一道闭着的门,只要你主动去开,你就会发现门的背后藏着许多让你更惊喜的事!千万别把门给关了,一旦门闭着,你就看不到光芒、光线!



我不晓得要对她说谎还是说实话,因为我左右为难,说谎她也生气,说实话她也生气!我说她的缺点给她听,结果弄巧反措!她只会说我啰嗦,是我没发现我的错!她认识我的朋友是可以的,我认识她的朋友是错的!她告诉我她和她朋友们的事情,所以我就add她朋友的msn,结果咧,她的朋友找我谈天,我就回复她的朋友,我告诉她我和她的朋友谈天,结果咧,招来她的生气,然后我也很生气就骂她哭了!可是在谈之前,她有告诉我不可以和她的朋友谈,但没有理由!我都没阻止她和我的朋友谈天!又一次在tagged,有个男的知道她有男朋友,所以在tagged的message发信息给她,我知道却没阻止他们一来一往!可是有一天,那个男的叫她和我分手,我以为她会停止和他谈了,结果咧,还谈下去,你们能吞下这口气吗?你们说是谁错了,老实说?我要事情藏在心里还是告诉她?告诉了她,其中和她的朋友谈就是个例子,得到的结果就是生气!



生气完后,我意识到我不可以认识她的朋友,最好的办法就是不去理会她和她朋友们之间的事,也不和她的朋友做朋友!所以最近我对她冷淡了!她给我承诺她是办不到的!我连一颗石头都能磨成心形,我只知道我给你的承诺是做得到的!我不懂怎样是好?她太小姐脾气了,被宠坏了,我不会那些再安慰她的话了!今后的我,不会再给她道理听了,不爽就去睡觉,反正睡醒后什么事都忘了!这就是那个叫我们分手的男子,你们去看看他的衰样吧!FUCKING U-----〉http://www.tagged.com/mypage.html?uid=14198469

各位博客们读了我的部落格请留言,谢谢各位!

这是她写的部落格,你们也评评理吧!


挽回
既然你说错了就错,没有的挽回,因为时间不能倒流,那我也无话可说.不是我不要挽回,而是没有挽回的机会....你说慢慢喜欢上写blog了,那你就写吧,把发生过什么事都写出来吧!反正你说blog不会顶嘴,你就写吧...无论发生什么事你都不会告诉我,我只会最后一个知道.以前你说不告诉我是怕我担心,但现在呢?现在是真正的已经不想告诉我了吧!可能你还有什么理由我也不想知道.也许我们无法沟通了...有时我觉得很辛苦,要怎么办,怎么兼顾爱情和友情,爱人和朋友呢??????我开始觉得可能我只可以选一样,因为对方不能站在我的立场想,也许我也没有站在他的立场想吧!以前会觉得有爱人是件很好,很开心的事,可是现在会觉得单身好,没有那么多烦恼问题出现....我的bro教会我了很多,他告诉我两个人在一起不是那么容易的,会面临很多问题,而在一起一定要believe and faith.当然也不可以那么容易放弃....爱情可以让人开心快乐,也可以让人伤心难过...你说我开心就对你好,不开心就耍小姐脾气...你故意弄我生气,我没权利生气吗??????只是要求你帮个忙也不行...悲哀....你放心我不会再要你什么东西!我只想天天都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可是这是不可能的事!算是全部都是我的错好了!累....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可能也许过不久真的就散了......可是我还是会往好的方面想,顺其自然吧!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我的也强求不来

她有bro的哦,我不能有sis的哦!
可能我没再安慰她了,所以她对我只有生气

2 comments:

Zhang HuiLyn said...

原来如此!!
嗯,那个男的还挺衰样的!也很没有格咯!
你自己想好好,
决定了的事,不是每一次都可以再次改变结局。
说实在,每个人都有交朋友的权利
没有说规定谁不能跟谁做朋友的
只有你愿不愿意跟谁做朋友
如果连交朋友的自由都被干涉
就有点过分了咯!

以上皆是个人观点!

KkEnG家庆 said...

to bruther:wei,siao eh...donno la..i think u shouldnt type this blog lor..really hurt the girl o..by d way,i wil be back on raya..see u then..haha..

to peiqi: ya..huilyn is right..everyone have his/her freedom to choose their own friend..imagine other people control u to find ur own fren,wat wil u feel?bout my personal opinion to bruuther, he is kind of ppl can be trusted la..don worry..i can cop jari..haha..as a couple,should trust each other 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