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rch 15, 2009

time to play the game

今天我终于都看明白什么什么是真人假意!什么事情都做得很假,到最后却不是想象中的那样,但也没让我什么惊喜到!东西还没到最后,不要那么肯定自己是赢家,游戏真正开始才是现在!我是输给自己,不是输给任何人,这一堂课真的让我吸取很多教训!有了教训才会成长;有了跌倒才会长大!
人家(不是我)现在输给你,不代表下次会输,不代表别的科目会输,不要太嚣张,不要批评人家到连狗都不如!下次人家会给回你颜色看!time to play the game now
今天,忽然被东西袭击,好危险咯!下次要安装anti-sneak attack了!哇咔咔咔!

1 comment:

♥♥ SKY said...

被袭击了还那么开心??我看你啊一定是很想一早被那东西袭击的,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