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2月的最后一天

妈的,睡午觉起来,头晕晕的,而且要呕却呕不出,走起路来却斜向右边!雄猫和雌猫哭了,哭得很严重!雌猫眼睛不见了,雄猫应该还在吧!我只能说可惜!
打电话关心你,问为什么你和家人吵架,给了你意见,父母生了我们,我们理所当然要听他们的话,虽然家人也会做错的时候,为什么我们不能原谅她呢?大家谁也不让谁,互相残杀,你觉得好吗?我知道你的性格很固执,你不会轻易让步,你的脾气没那么快消的!况且我不在场,也不懂发生什么事,所以我也不能给你什么意见,难道叫你离家出走吗?难道叫你妈妈改变她的性格吗?当然的,你是我的女朋友,我只好劝你让步,也不想伤害你的心!更不可能说你在叛逆期,你对父母有一定的仇恨,后果只能变本加厉!最后对我说一句话,“对你说等于没说,说了也等于零”!
你问我送什么礼物给你,我说不贵的,有心就好!接着,你说“我要贵的东西”,我不出声,当没一回事,你就强调说我要贵的礼物!这弄到我有点生气,你爱我还是我的钱?你却说是钱,回答得蛮快的!你懂我为什么会说“你爱我还是我的钱”吗?因为你不止现在才说这句,以前送你东西,你也会说这句!结果,我说了一句,如果你爱我的钱,就不要在一起,你却回答我如果你觉得我是这样的人,我也无话可说,要分就分!你这是什么话哦?是你说爱钱的,你连解释也懒得解释了,分就分?!一直以来,都是你逼着我做事情,做不到,你就生气,为什么又不看你做给我?!在朋友面前,要我对你说,我爱你,老婆,muacks,可是你有做到吗?你的面子比我还要重要!!!你爱我吗?物能代心吗?

1 comment:

我只是一个sparetayar said...

我开玩笑的,哪知道你那么认真!还以为我讲这句话你会回答说:“蛤?真的吗?”就只是开玩笑!猪头祥!今天收到的礼物有surprise到!谢谢你的礼物,原谅你啦!傻bon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