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November 17, 2014

提早的祝福;祝你一路顺风

最要好的异性朋友,

简介篇
认识你,是一种快乐、是一种开心、是一种想念。

不知何时开始,我们从陌生变得很要好;
不知何时开始,我们从很要好变得更要好。

或许,我们都遭遇一样的情况;
或许,我们都是同一种类的人;
或许,我们都有着许多的共同点。

认识篇
今年7月,转换到了新的公司、新的工作环境。认识了一位酒鬼同事,也是一位很可笑、八卦的同事。他知道我单身了,结果积极的介绍公司的女生让我认识。有一天早上吃早餐时,他提起了你的名字,说你单身,叫我去认识你,当时我也没放在心上。结果,下午当他介绍他的机器给我认识时,我们闲聊了起来。闲聊着,他又拿你的面子书让我看,叫我去加你为友,说是你吩咐的。当时的我,都已明白,即使是不是你吩咐,还是他班门弄斧,对于陌生人来说,也只不过是要认识对方的样子而已。但当时,我还觉得你还不错看,所以就加了你的面子书和微信。我知道,即使是加了你,我也不会和你聊天,因为我不喜欢和陌生人聊天,而我也是不喜欢聊天的人。

可是有一天,心血来潮,结果手痒痒的按下了“很高兴认识你”的简讯发给你。果然,人在心血来潮时,什么都做得出的。当时你没回复,心想,应该是没玩微信的家伙,哈哈哈。。。真是厚脸皮的我。过了几天,又是厚脸皮的我,看到你面子书上网,所以在面子书发信息给你,结果你回复了。其实,我也惊吓了一下,还以为你不会回复的。结果那天起,就开始注意了你。

我生日当天,其实心情很沉闷的,机器发生故障、又没爱人庆祝生日的开始。可是,你却祝福我生日快乐,心里还暗爽了下,谢谢你的祝福。

某天加班,我看到你还在公司上网着,然后就去捣乱你了,因为我最厉害捣乱身边的人。然后,不知何时,我们变得很健谈。你告诉我,你有男朋友,但关系复杂,所以我也不破坏你们的关系,我告诉自己,我们只是做朋友就好,不可以有追求的念头。你告诉我,你以后要生4个孩子,我心想,要是我是你的未来老公,我会半死的,哈哈。。。逐渐的,我们在谈着未来的目标,所以我知道我是不能符合你要求的人。

约会篇
很八卦的你,开始介绍另一位女生让我认识,可是我对她一点感觉也没有,加上我的心房打不开,也不能容纳她。某天,你在公司IM我,约我和她去庆祝她的生日,说是帮我和她庆祝生日。恩恩,有点好奇。。。那天,就是我们的第一次约会。就在8月24日,我你她的第一次约会。
第二次见面,9月7日,吃早餐 (芋头饭)、然后晚上喝咖啡。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和不是爱人的异性朋友单独约会。之后我们也很少见面了,除了在公司。
第三次见面,某月某日,我你她出来吃碌碌 (Chai Leng Park)。
第四次见面,10月1日,不直接的,我你她他出来吃晚餐 (Kulim Forest)。
第五次见面, 某月某日,又是不直接的,又是我你她他出来吃晚餐 (Taman Selasih)。
第六次见面,10月6日,人生疯狂的一次,独自飞到亚罗士打去,你当了导游。
第七次见面,11月12日,约会看电影《天师斗僵尸》。
看来还有许多公开的项目,在你临走之前,你一一的填写下去吧。哈哈。。。
多谢你给的lemon tea 和 popcorn。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碰面是你从换鞋处进来,而我正要出去,你对着我微笑、是甜蜜的笑。
某天享用早餐时,你带着她经过我的位子,然后进去商店买东西,而我早已知道你们是故意经过那儿地,哈哈。

绯闻篇
人生总离不开绯闻和八卦。酒鬼同事一直都很想撮合我们,结果怎么撮也撮不合。撮撮下,结果酒鬼同事也上车了,人生的笑话。认识你的不久,酒鬼同事很喜欢把话题扯上你,说看得出你喜欢我,一直都在叫我去追求你。知道你的室友搬走了,也一直吩咐我搬进去住。八卦八卦,结果又扯上了我和另一个女生,我的人生真是充满着八卦绯闻的忙碌,哈哈哈。最后一次的撮合就是借代我约你去看电影,其实事实是,不是他想约你看电影。事实是,他真的想撮合我们,可能你到现在还误会着,觉得他在借我过桥吧。

伤感篇
孤独是最寂寞的,所以我时常都回家,看到爸妈哥嫂和侄儿,心真是窝心的多。
听闻你的朋友们个个都离开了,剩下你,所以很同情你,你需要一个陪你度过日子和过着开心的伴。我不能为你做些什么,所以只能陪你聊天。

之前,你都在问我,爱情是AND还是OR。各人觉得是AND,但我知道我告诉你AND,就等于不间接的破坏你们的关系了。当讨论爱情的东西时,我没勇气直接的告诉你答案,因为我知道,会破坏了你们的关系。关系来得不易,可是去得很易。一句话,分手,就是一世人。当时我预测着,说分手的将会是你,或者是继续的恋爱下去。很惊讶的,我猜错了。我很同情你的遭遇,因为我有着类似的遭遇,心真的难过要死。相反地,你却坚强的过着接下来的日子,佩服佩服。我们都有着同样的遭遇,所以我一直都很想去呵护你,很想让你开心,不要去牵挂着受伤的心了。我知道,你也在设法的帮我忘了伤心事、很感谢你。

分手后的我,是她教会了我要去关心和呵护女生,尤其是爱人。虽然你不是我的爱人,可是你算是重要的一位。

结论篇
我知道,你一直都很想知道我心里在想些什么,什么事都不要藏在心里。可是偏偏的,我却开不了口告诉你,因为我知道,这会捣乱了你的心,所以偶尔我会在这里诉聊心事。

你说要慢慢的认识我,不着急;
你说要找我做你的玩伴;
你说不可以先离开你,要就我先离开;

很幸运的,你的梦想也实现了。我替你感到开心,虽然舍不得你的离开,还是祝福你。
明天会更好、将来会更好。
太阳的微笑持续不变。
送这首歌给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