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February 3, 2015

午夜的心情

一次的拒绝,可能是你回家了;
两次的拒绝,可能是没空档;
三次的拒绝,自知自明。

经过一次,两次与三次的拒绝,结果来看回你写的部落格,太多了,只读了一部分。刚认识你的时候,都去留意你写的东西,过后也没去留意了。也许拍拖后,因为有你,所以再也不把时间专注在部落格了吧。

刚认识,读你的部落格是一种心情。认识5年的你,再读回你的部落格,又是一种心情。
这两种心情是不一样的。一,是很好奇和关心今天她的状况;二,是在这5年里,是不是她和我所认识的,和她所表达的,衬不衬托。 但,有一种心情是一样的,就是很好奇我有没有被载入在她的部落格里,然后很关注她刚认识我时的看法,和认识我后的看法。

很惭愧、很惭愧。看到了你对你前男友所表达的看法和心情。原来,我们都是以同一个原因而分手。他鲜少的联络你、和关心你。拍拖的女生都渴求个关心,和保持着新鲜感。

这是你写给他的话,相信一样的你会对我说这番话。
1. let u guide yr spirit, not yr spirit guide u!!!
意思是,分手后,要让自己更加的坚强,不要散失去你本来拥有的灵魂。

2. never made a promise and ever break the promise 
不要给任何的承诺,一旦食言了,就是你的错。做不到,就不要承诺,给的承诺,就要永远的实行。

你写的名言名句,赞!
1. 喜欢真的需要原因吗?如果喜欢需要一个理由,那就让我一直找、一直找下去,过后我就一直一直一直喜欢你下去。
2. 被喜欢是一种幸福。
3. Without complicated, life is too simple!!!
4. Do you know that Love can only be said when u sure that u love someone.

I wan someone beside me...
I wan someone comfort me...
I wan someone let me hug...


女生都渴求有个这样的一个男生让在她身旁、安抚她和拥抱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