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November 17, 2015

健康的活着

十年前,他走了;十年后,她也走了。

两天前,面子书首页出现 RIP 嘉芯。英文名和她一样,结果去留意一下,原来是一位同乡的美少女得了癌症往生了。人人都说她是个开朗,喜欢笑的女孩。实在是可惜,世上又少了一位美女。

今天,又看到首页出现了一位学弟得了血癌,需要捐款。我不认识他,他也不认识我,就知道他是我的学弟,总算有缘吧,所以捐了一些钱,加上看到他们那么乐观地面对死亡,脸上还总是带着笑容。脑海里浮现的画面是,要是换成我是他,我会怎样的去面对。

我们没条件的来到这世上,离开时也是没条件的离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