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February 19, 2016

想一千次, 不如勇敢做一次。华丽的跌到, 胜过无谓的徘徊

《想一千次, 不如勇敢做一次。华丽的跌到, 胜过无谓的徘徊》
很欣赏这一句!
独自来到欧洲,其实也没什么好担心的。朋友同事们都惊奇怎么我独自来了欧洲,而且还是去到一个人生地不熟,然而却没同事陪伴呢?
答案其实很简单,因为我不是小孩了。
来到公司的第一天,就和两个经理一起喝咖啡,吹吹水。第二天,又是和董事喝喝茶,谈谈天。一点避忌都没有,一点都不像大马公司里的大人物,持着大牌的职位,高的薪水,就在那边摆威风!
看着他们的工作方式,真是轻松极了!天天都在开玩笑,喝咖啡。然而我也被卷入进去他们的圈子里。不要羡慕我的生活,因为真的实在太享受了!
也许痛苦的时刻还没到吧,其实对我来说也没什么困难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