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rch 13, 2016

简单就是生活,Life is simple

每天8点半上班,4点半放工。放工回家做菜吃晚饭,看看电视剧,然后10点上床睡觉。中规中矩,无忧无虑的生活,毫无压力。工作、吃饭、出街、喝茶都没用手机。也许有点简单、纳闷的生活,但亲情的多。4年前,写了一句“亚洲人和欧洲人比,无论性格、人格、思想,还是有一定的距离”。今天,还是同一句话,没得比。生活本来就是很简单,为什么要把它复杂化了。人生两次免费的来了欧洲。
Without complicated, life is boring, but I hate complicated.

很多事情都很巧妙,世界就是很美好。有一天,我告诉一位同事,如果我有机会再来欧洲,我一定会买这里的手表。其实,他心里早已知道我就是那个去欧洲的人选。第二天,他告诉我,老板要踢你走了,去找他吧。就这样,我展开了欧洲之旅。
这只手表的价钱足以买一辆BMW,当然不会买这只手表,但也不会买一只便宜的手表。
做人,千万千万不要把遗憾带回家。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