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11, 2008

11-6-2008

前天,叫你去看看报纸,关于男子不喜欢女子什么,你却叫我说给你听,你以为,要打几百个字的信息那么好打哦!为什么,我叫你做的东西,你都是不愿意去做,叫你去office拿CD,你却说不要麻烦driver了,因为他帮你实在太多!为什么,人家送你的东西,你却那么喜欢,还告诉我朋友还有disco版本的佛曲,拜托,佛曲叻,怎可以拿来改成disco!还听你说得那么开心!burn给你的cd(pangkor的和凯文的video),你都可以乱放,我想我做给你的东西都已经积满了灰尘了吧!昨天,听你去八星玩赛车,你说你得第一,那些男的都不是你的对手,我更觉得你不需要我了,因为你的男性朋友能满足你快乐!今天,你的累让我更累了,一句我爱你,晚安都没说就睡了!但是,我还是要坚强到底!无论做什么,我都祝你成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