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ne 14, 2008

13-6-2008

我不爱你,我写这些blog来干吗!你真搞屁的,有别的对象是你才对,不是我!‘分手’这两个字,你已经说了三次,第一次说笑的,第二次差不多要来真的,今天不懂是什么意思!如果分手对你好,我不会阻止,反正你们可以天天见面,你才会有安全感!你也可以不必浪费钱和我通电话,不必听我的话让你受气,不必来到我这儿!我也不用去你那儿住酒店,让别人听了真委屈!除此之外,你会变得更成熟,让你真真了解什么是爱情!

1 comment:

我只是一个sparetayar said...

老公...对不起...我不会和你分手的,我只爱你一个!没有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