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ne 8, 2008

8-6-2008

当没谈爱情的时候,觉得那些人很愚蠢,为了爱情被人利用,做愚蠢的事!可是,当自己谈恋爱时,原来,我也会做些愚蠢的事!所以那些没谈恋爱的,不要说人家不要脸!

爱一个人,所以为你做东西,是没错!不要太刻意去说人家的不好。

最近朋友一个个失恋,被人愚弄,真惨!

昨天她去了desaru,我不想和她谈,只想她开开心心的玩!可是,我的心有点不相信她,错,不是不相信她,应该是不相信她的朋友。总觉得她的朋友都是有心机的,靠近她一定是有问题。我讨厌她的男性朋友,更讨厌她的那个死人爸爸!

今天,她刚从desaru回家,就叫我上网谈天,听她的声音还开心的,怎知上网了,看到她,她却哭了。原来,她说一直听到开门的声音,而家里没有人。我是相信这世界有阴物的,所以劝她不要去想!可能是她的那些猪朋友在desaru说鬼故事吧,才惹来肮脏的东西!当。我还是觉得她想太多了,我根本不懂的就是,你都没看到,只是声音而已,到底有什么好怕!啊~~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