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ugust 26, 2008

my spirit is back

为什么你就是要逼我写blog?这几天我没写blog就是不要伤害你,你知道我每写的blog往往都会伤到你!22日和家人出去吃饭(爸爸生日),才一个小时没回复你,你就生气了,你真的像小孩子叻!过后,你不回复我,不是证明你是小气的嘛!18日,你和朋友去唱k,喝茶你有告诉我吗?我不想拆穿你!为什么情侣都是没自由的?交往就是等于自由没了吗?为什么女生往往不能站在男子这边想想??为什么什么事都要乱怪男子?说男子只会给谎言,要是你是男子,你就明白这个道理!为什么你老是想着我以前宠你的好?难道男子就不能被宠吗?什么分男生女生的,还不是你妈妈生!



有谁喜欢爱人时常问你,你爱我吗?你多爱我?请问有谁能答得出?请问这是幼稚还是成熟的问题?



我知道你msn blocked了我,其实女生做什么事情都不会逃过男生的眼里!男生做工回家累了,还要受那些无理取闹的气...男生的自由去了哪里???你要生气我的朋友,我不介意的!一对情侣的分手,不是来自家庭,就是第三者,我指的第三者就是朋友!!!因为,当情侣吵架时,一定会找朋友谈心事,别告诉没有一对情侣是没这样做的哦!朋友的劝告往往都是害了你,说什么如果合不来,就分手,不要拖拖拉拉,我才拖你老妈!!!一对好的情侣,他们都是很少朋友的!如果你们不信,你们去观察吧!要有爱人,要有情人,除非你们的爱人都是很体谅的!冷静,想想自己错什么,接受别人的批评!不要那么容易放弃!即使分手了,你找到了另外一个对象,问题还是一样出现,因为这些问题都没解决!!!情侣们,冷静吧!!!

我就是喜欢骂人,骂那些白痴、幼稚!俗语说,不骂不成器!

“我一直都在”这首歌曲让我想起以前我对你的好;以前你对我的坏!原来我的付出都是多余的,但没关系,至少我的付出带给我开心!如果我要和你分手,早就和你分了,因为我的心再也容不下其他人了!那天在jb被骂你回家啦你,原来者不是你个人的问题,原来jb的女子都是那么任性的!

我想问大家,付出会累的吗?付出有包括体谅吗?付出有分主动和被动吗?付出是宠吗?付出就是我叫你吃大便,你就吃吗?

无缘无故的被说我喜欢的就是和你分手,都不明白什么事?成功男人的背后会是怎样的女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