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November 18, 2012

成熟的爱情

这个部落各,是为爱情而开的。看看我之前写的部落格,原来都花了大半时间在爱情里。付出越多的爱情,回报更多的痛。觉得自己有点傻,但不经历过,也不懂得成长。今天的我再也不是往前的我,今日的我,把更多时间专注在重要事务上,爱情能维持就好,因为一个人不能时时刻刻都为对方付出。一个不能成长的爱情,到头来只会枯谢。无可否认,之前的爱情,我炫耀了些。如今,我更学会了开放,让她去做喜欢的事。但换来了多人的批评。有些人说,我对她不好,我现实,都不像一个男友。但没关系,因为我学会了接受批评。要是发生在从前,我已怀恨在心。德国之旅,让我体会了很多,学得开放,交友之道,独立,下厨。有时候,笨人也有笨福。当时,考不上国立大学,却进了私立拉曼,又傻傻的交了女友,又傻傻的被派来德国受训。做人要谦虚,爱情也一样。成熟,谦虚和努力,才会换来更好的结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