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ly 8, 2014

女人永远是对地!!!

女人的思想会随着年龄而改变,然而当女人年纪越大时,男人给不到的需求,女人自然而然的会选者离开。一位同事告知我,但女人接触到社会时,看到更多的东西时,选择便多时,她就会看不起你这位小人物,即使是有妻的经理,也会当他的小三。女人在读书时,有的思想是读书,拍拖,却没想将来的日子。如今,她随他而去,她追求的是男人带给她的关心,我虽然祝福了她,却看不好他们的关系能延迟多长,总有一天也是段然而止。虽然男的目前能给她要的需求,就像当年我也能给一样,可是爱情因淡而化了。爱情没有永远的保鲜期,只有互相相信对方才能维持关系。可是,你能保证他能相信你到老吗?你能确保他不会提起我当你们吵架时?他能接受我对你呵护的这5年吗?可能你们会在一起,可是“我”将是你们的阴影。你能忘掉我吗?也许,当你最伤心的时候,他出现了,你也因此感动而接受了他,到后来,这感动也许会令你后悔。 写多错多,写少没情,没写无情!大家都是男人,也许他现在适合你,但他不会是你能和你长久到老的那一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