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ly 11, 2014

累啦

不写啦,不说啦,不解释啦。沉默是错,一切的结束都是从沉默开始,但是解释带来的后果是变本加厉。所以,不想谈了,也不想解释了。面子书应该不会再看到我上传东西了。你选择block了我,为什么不干脆删除我更好。 一直我都以为还有一些机会,原来带来的是伤害,因为连给我改过的机会都没有了。我也不想解释为什么没联络了。我爱的累啦。从你搬走的那天起,我就已经心碎了,因为你也没给我挽回的机会了,结果我也残忍的放弃了,因为我从来都等不到答案,只有一天一天的伤心的盘候,真是傻瓜,我累了。一个现在关心你的人,为你吃醋的不代表他能包容你一辈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