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December 25, 2016

孤單的聖誕節

一年、兩年、三年啦,又是一個孤單的聖誕節。。。

無所事事的今天,騎著單車到處去遊蕩。單車已變成了我的另一個伴,陪我走了千山萬水路。今天來到了一座深山野林,深山野林路走了好幾次,最經典還是夏天的時候,經過了一條河,見識了好幾個人在哪兒裸體的曬日光浴,真是大開眼界。今天也不差,見識了最漂亮的白色樹林,實在太壯觀了。

 在零下4度,而且騎在樹林的雪地裡,也許就只有我這位外勞了。在這麼寒冷的天氣下騎單車,消耗的體力來得更加迅速。

靠著毅力騎了幾十公里的路程!一路上的風景就是迷人。








最後的30天,最要和你道別了!
 

還記得去年今日寫了這一句,【期待着哪天,天空下起雪花,你站在我面前对着我微笑】,你出現了嗎?只想對你說一聲,神誕節快樂。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騎著騎著,忽然間見到了最寒冷的倒影,實在太迷人了!也許是我見過那麼多倒影最迷人的一個。






 騎上了賽道,再寒冷的道路也要騎完。














人生道路有左邊和右邊,走錯了再回頭走另一邊

都沒食物和草,都不知馬兒在吃雪還是什麼。


















#最寒冷孤單的聖誕夜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