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February 20, 2009

20-02-2009

妈的!真想打人的一天!今天心情超烂的!现在才听到laptop没有货了,妈的,又要订过,再等多几个星期!!!laptop就算了,还有些人21岁了连自己也不会照顾自己,还要怎样去照顾整个家庭?!老是依赖父母,到最后连飞也不懂是什么?!父母一直宠着孩子,孩子怎样会去成长?!这个不放心,那个不放心,以后靠父母来吃饭咯!做孩子什么也不要理,然后做爸爸就一直来问我,妈的,什么事就来怪我!你的孩子就不可以怪啊?同在一屋檐下,东西都是大家公司的,让人家用下也会死呀!!况且,东西不是你的孩子弄来的,你的孩子只会袖手旁观!除了会读书,会玩电脑,还会做些什么?!如果我没在你旁边,你早就叫救命了!东西没弄好,就一直说说说;东西弄好了,就一直怪怪怪!为什么这个不买便宜的,都是一样的嘛!你那么厉害,你来弄完啦,爸的!东西多出点钱就呱呱叫!爸爸能给孩子那么多钱,却不能花在这么一点点小东西!做孩子的就一直省,为了省钱,就几乎每天都吃快熟面,蛮会吃的嘛!为了省钱而忽略健康,对不起,我做不到!广东话烂就不敢和人沟通,死了,以后你不用谈生意了啦!

2 comments:

♥♥ SKY said...

为什么那么气??真的那么不能气吗??不要那么气啦,最多“姐姐”请你吃雪糕~~~(^_^) 还有还有那么容易气到的话,会越来越不好看的。。。你也不想没有女生看的,是吧?笑笑吧~~~

我只是一个sparetayar said...

为什么我不懂得?没告诉我的?看到留言要告诉我发生什么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