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6

人如棋子

人生如棋,任由管理臣摆动的棋子。爽爽撤退另一位伙伴,让我独自承担;现在爽爽又想叫我回去撑住公司。整个项目让我看到的是多么失败的管理和安排。这7个月来,为了这个项目,自己去接触了多么多的人,还要安排这个那个,到最后为了保住他们的名声,还要为他们遮风挡雨,而我看到的是他们自己说自己爽,仿如买了一间大房,而里面却空空,只有空壳。说要请人,听了一年,3个人离开了,却没一个人来。说到这个项目就很自豪地说,我们要去关人家的档口了,其实是人家把一切的垃圾丢给你吃!很多事情都管理不来,还想把生意做大,只显示出很差劲的管理。要知道,每天找我的人多到我妈都不认得!老实说,把我撤回是个很愚蠢的决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