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September 18, 2016

心情

一个星期都在下雨,天黑黑、心灰灰。开始进入秋天的季节,夜晚的天空开始拉长了,6点半就开始天暗了。那天,独自走在大街上,街上没人,只有车辆。忽然,很多回忆浮现在脑海里,记得数月前我独自在这儿走过,看着一片雪地覆盖整片草场,仿如一片白色的雪海,好迷人的场景。如今看到的是绿油油的草地、时间过得真是快!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张照,当时同事在后帮我拍了这一张。一步一脚印,踏踏实实的走着这一年。再困难的路都要坚强的走下去。虽然缓慢的到达目的地,但始终都要完成它。虽然我起点慢,路途浪费了很多时间,但我的见识从不输别人。















再看了看2月16日上传的日记,一个人在KLIA机场徘徊了几个钟,独自享用了晚餐,到现在还记得吃的是什么,真是难忘的一刻。说好要坚强的顶着这一年、多少的困难都要挨下去。挨着挨着都已7个多月了,觉得自己坚强很多,都不畏惧任何事务了。冬天、春天、夏天、秋天,当下一场雪花来临时,就是回家的时候了,时间过得好快。以前,看着别人离乡到外去闯江湖,心想着他们的离开的心情会是怎样,然后几个月后、几年后心情又是怎样。今天,终于明白了他们的心情。

如果没来欧洲,又怎么知道这里有多么多的迷人景点;见识了很多很多很多人都没机会见识的东西。有人说,人生只有一次这样的经验就足够了,而我却经历了两次,这一次比上一次长。上一次4个人,这一次只有我1个人。凡是都要做出牺牲,才能得到另一样东西。



然而面对那么多的问题都觉得还可以解决,但本身最大的问题还存在着,还一直逃避着这个问题。前日子,看了前任2,有点感触。前端时间我碰到了一个女孩,我觉得我爱上她了,因为我害怕真心付出、我害怕认真、害怕输,这一次我是真输了,而且输得很彻底。如果时光能倒回去,该选择快乐还是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