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October 25, 2014

有国才有家;有家才有国。一个温暖的家总有个宝盖儿为我们遮风当雨。爸爸扮演着家里的柱子,妈妈则是地基,他们总是撑住这头家,不让它倒闭。我承认我比任何的人都来的幸福,我承认总是依赖着这个家,因为我有个温暖的家。除此,我比别家的孩子过得些吃苦,从小就要日晒雨淋,可是我觉得很有满足感,因为他们让我坚强。

以前,叛逆的我总是逆着妈妈的劝告,因为时常被索绑,觉得很没自由,所以很爱到处乱走。如今,我有了自由却再也不想走了。走多了,觉得累了,想呆在家了。自从离开家后,我甚少回家,一年回家的次数可十指手指数的清。可今年是我回家次数最多的一次。

今年心中的那把火再也不强烈了,没像之前有一股拼命的气了。火,滅了。。。因为我失去了人生目标。我为钱而奋斗,可是钱可以为我带来些什么?我失去了她,所以经常回家寻找自我,即使找不到,可心中是很舒服的。

不知不觉,来居林都快四个月了。过着的都是寂寞的生活。有朋说:"我们一生下来都是注定孤独的。"。。。有点深奥的一句话,可能寂寞能让你坚强。我们觉得孤独寂寞,不是因为朋友少了,相反的,而是朋友多了才让你孤独。我们结识的朋友像是天空的星星一样多,有朋来,有朋走。可是真正留在你心里的却没几个。当你有的选择被缩小时,你会十分的珍惜这稀有的机会。

朋友可以被遗弃,可是家人永远住宿在你心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