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October 28, 2014

最痛的回忆 《上集》

今天的我是以开心的心情来写这篇文章。。。
有时候,头脑记载不了那么多东西,所以就把它储存在这儿。这儿是我的储存所。。。

德国之旅

七个月的旅程,过着都是独立和悠闲的生活。那里的生活一点都不冲忙,很适合老人退休过的日子。可惜那儿不是我们的国家,多么希望我是那儿的国籍。四个人旅游的当中,最幸运的非我莫属,因为我和另一个朋友住在同一个宿舍,又有女朋友陪。下厨时,可以和另一个朋友分享,寂寞时,可以找女朋友,你说我是不是很幸运?今天,一位朋友问我关于那里的旅游景点和旅游的计划,结果不小心钩起那里的点点滴滴。当你独自在那儿,又没家人陪的时候,你会设法让自己独立和坚强。如今回马了,这种坚强和独立又消失了。有时候真的要把自己逼到一种困境才学会去应变。

那里的生活让我学会了。。。
1. 学会了下厨;
2. 学会了喝酒;
3. 学会了面对寂寞;
4. 学会了社交;
5. 学会了搭公车;
6. 学会了看地图自助旅行;
7. 学会了早睡早起。。。等等。

可惜我还有很多坏的地方还学不会改变。

那里的旅程,可以说是我和她的度蜜月的预告篇,可让多人羡慕和妒忌。可惜的是,这已是个回忆。
我们参观德国的旅游地区不多,这包括“雷根斯堡” (Regensburg)、“慕尼黑” (Munich)、“纽伦堡” (Nuremberg)、“班贝格” (Bamberg)、“新天鹅堡” ( Fussen Neuschwanstein)、“兰茨胡特” (Landshut)和"雷根" (Regen)。

雷根斯堡《Regensburg》

慕尼黑《Munich》

















纽伦堡《Nuremberg》

















班贝格《Bamberg》

















新天鹅堡《Fussen Neuschwanstein》

















兰茨胡特Landshut

















雷根Regen












除了德国之旅,我们还去了布拉格(Prague)、威尼斯(Venice)、莎尔茨堡(Salzburg)、帕多瓦(Padova)、维罗纳(Verona)。


布拉格和意大利之旅

布拉格是我最喜爱的城市之一,这里的消费不贵,啤酒又很好喝。有兴趣来欧洲玩,一定要选择这个城市。城市的景色十分的优美,真的十分吸引我。这里的啤酒是全世界最有名的 (Pilsener)。
蔡依林唱的布拉格广场果然不是逊的。这里著名的建筑物有,

1. Charles Bridge
2. St Vitus Cathedral 
3. Prague Astronomical Clock
4. Prague Castle
5. Church of Our Lady before Tyn
6. Dancing House
7. St Nicholas Church
8. Petrin Lookout Tower
















威尼斯《Venice》

威尼斯,水上城市,是个人人都觉得浪漫的城市。个人觉得风景有所独特,可是气候和本地人待游客的方式有点失望。很多情侣都会来这儿求婚,和举办婚礼,真的羡慕他们有那么多钱在这儿举办婚礼。




















帕多瓦《Padova》

没什么特别的城市,所以稀少游客来这儿玩。当来到这儿时,觉得这里的交通工具很不方便,巴士的时间是预测不到的,所以差点回不去住宿。其实,景色也蛮不错的。












待续。。。

No comments: